台灣原味

台灣原味

品牌故事 - 成立於2011年,輔佐超過20個原鄉部落,
一起攜手走過友善耕作的轉型路程,
在部落做農事,就是讓部落青年有一條回家的路。

友善土地,不噴灑化學農藥及肥料,嚴格把關挑選,讓顧客安心購買,健康享用 誠懇邀請您一起守護原鄉。

 

台灣原味
娃娃酥-花生
使用阿里山來吉部落的手工蔗糖與台灣花生製作原料皆由團隊嚴格把關,無添加任何防腐劑!
獨特的麥芽糖,為簡單的糖酥增添豐富、多層次的口感每一口,除了能聞到花生的香,還可嚐到鹹甜酥脆的花生內餡口感濃郁,甜而不膩、順口不黏牙適合全家大小享用的小點心,搭配咖啡與茶飲更是一絕~
台灣原味
娃娃酥-芋頭
芋頭香氣結合手工蔗糖的甜,麥芽的外衣與濃郁的糖心,是口腔的盛宴少許的鹽之花,將芋頭襯托到了另一個層次,就算不是芋頭控的你,你會愛上它
台灣原味
馬告豆干
馬告,在泰雅族語中有著充滿生機、生生不息之意;它又名山胡椒,分布於臺灣中海拔山區,全株散發胡椒及檸檬的香氣,奔放香氣彰顯的是野著的性,不慣養,全靠採摘而得。
選用高雄選十號無毒黃豆製作,樸實的豆香佐上馬告的清野之味,鹹香微辣的味裡不落俗,是款快意食酌的百搭小品,亦可以烤箱烤熱後食用。
台灣原味
娃娃酥-月見
月見(つきみ Tsukimi) 在日文中有「賞月/觀月」之意思,其此意象後延伸應用在各式蛋黃料理中。
由鹹蛋黃炒製成餡料,與數十層糖衣堆疊而成鹹甜中散發出的迷人的香氣,濃而不膩的完美比例,這是只有老師傅的傳統技藝,才能做出的美妙味道...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