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空自產茶葉

熊空自產茶葉
因為深知「有機,會更好」的原理-我們在 禾煦熊空 打造現代桃花源,
有機茶樹需經四年生長期到人工採摘製成,所花費的時間與心力是我們的用心堅持;
透過層層的有機驗證,也足以闡明我們對產品的信心。


 

 

熊空自產茶葉
低密度開發的有機生態茶園,以最純淨天然的方式耕作,無化肥友善土地,人工除草、以自然食物鏈精神呵護每一棵茶樹。
熊空自產茶葉
 
熊空自產茶葉
 
熊空自產茶葉
全程有機栽培"擁有慈心認證的茶葉",在大自然食物鏈的運作下,熊空不但保有了最原始的山林之美,大地也回饋了最自然健康的作物。

 

Titleishere

熊空自產茶葉
有機蜜郁紅茶
嚴選禾煦熊空茶園,手採摘經小綠葉蟬著涎後的茶菁,茶湯澄紅、滋味溫潤滑順,不苦澀,茶質具蜜果香氣,呈現出多層次茶感及迷人茶韻,散發出特有的優雅韻味,令人驚艷著迷。

沖泡建議

1、熱泡
茶葉:取200cc茶壺,投入1/3壺的茶葉量
水溫:90度c熱水沖泡
時間:第一回 靜置40秒 第二回 靜置30秒 第三回 靜置45秒 延續沖泡可增加10-30秒,依個人喜好可反覆沖泡4-6回

2、冷泡
將6g茶葉投入600cc冷水壺中,輕搖容器後放入冰箱靜置6-8小時, 即可飲用甘冽冷泡茶(每一泡請勿超過24小時)

※ 可依濃淡喜好增減茶葉、沖泡時間與水量
 
熊空自產茶葉
碧螺春綠茶
採摘自禾煦熊空茶園,地處海拔700公尺無污染獨立山頭,葉片厚實飽滿耐沖泡,條索紮實分明。茶湯碧綠清澈,蓄含淡淡海苔香氣與綠豆香氣,芬芳鮮醇,彷彿親臨森林般清爽怡人


沖泡建議

1、熱泡
茶包:注入250cc熱水
水溫:85度c熱水沖泡
時間: 靜置90秒 輕拉棉繩抖動茶包,將茶包取出即可飲用(回沖時間延長至180秒)

2、冷泡
撕掉茶包上的標籤與棉繩,將茶包投入300cc冷水壺中, 輕搖容器後 ,放入冰箱靜置6-8小時,即可飲用甘冽冷泡茶 (每一泡請勿超過24小時)

※ 可依濃淡喜好增減茶包、沖泡時間與水量
關閉